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學生時代的我們,為了怕考試分數太低被父母罵,難免都有偷偷學家長「簽名」的時候,不過老師總是眼尖的,近日就有母親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自己女兒簽上媽媽的名字,不過字跡明顯就是小朋友的,被老師在一旁寫上:「請家長自己簽名!」媽媽發現後也哭笑不得說:「這麼天真的簽名我倒是第一次看到,完全生氣不起來啊!」

▲女兒自己簽聯絡簿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文章一曝光,立刻在臉書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笑翻一片,並回憶起小時候,「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…重點是我寫『媽媽』」、「還好以前我都直接拿印章」、「不錯了… 還記得自己媽媽叫啥名字勒!哪天簽成別的阿姨名字,代誌就大條惹… ~_~」、「我小時候還練習我媽的簽名練超久 重點簽了 老師還信了」、「小時候發考試卷都是偷爸爸的印章自己蓋XD」。

▲學生時代的我們,難免都有偷偷學家長「簽名」的時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此外,更有內行網友教學,最不易被發現代簽聯絡簿的高招,「基本都是第一次簽名就自己簽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」、「我媽給我一個印章 要我自己蓋」,但有人認為簽名是要練的,曾經練習簽名簽滿整本社會課本,練到一個成精的地步,國二開始一路自己簽到高中畢業,此舉也笑翻不少網友。

有趣的是,有網友直呼小時候班上都有「超專業」模仿簽名的人,「我國小 不只幫同學簽聯絡簿 還有成績單證明」、「國中有特定幾個同學是專業模仿簽名的 早上都要簽好幾本XD」、「我小時候會模仿我媽簽名,模仿到我媽以為是她簽的,還跟我爭辯⋯最後是我當場簽一次給她看,她才相信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